栏目导航

首页 > 信用报告公示>淮安区组织信用管理贯标企业验收工作

淮安区组织信用管理贯标企业验收

 

20131211,区信用办组织相关信用服务机构,对今年以来开展企业信用管理贯标工作进行验收。江苏中储粮苏王米业有限公司等24家企业通过贯标验收。

今年以来,区信用办根据江苏省委、省政府关于诚信江苏建设的工作部署,依照省信用办[2011]2829号《关于实施信用管理百企示范、万企贯标工程》和《江苏省企业信用管理贯标和示范创建工作实施办法》的有关文件精神,结合市信用办[2013]4号、56号关于下达我区企业信用贯标工作任务,区经信委(信用办)积极推进全区企业信用管理和示范创建贯标工作。今年来曾先后两次共召集60余家企业召开关于企业贯标和示范创建工作会议,通过宣传推进,上门辅导,专业机构咨询服务等方式,积极推进企业信用贯标工作,共有24家企业进行了申请贯标工作,其中自行组织贯标的企业9家,申请信用服务机构帮助信用贯标的有15家。

区信用办积极响应市经信委(信用办)关于企业信用管理贯标的工作部署,在广大企业大力宣传企业信用管理贯标工作。首先,为了让区广大企业认识信用管理贯标的重要意义,进一步提高企业的管理水平,增加企业的竞争力,有效地控制一些隐形风险,于今年5月份区信用办共组织近80家企业去市参加省、市信用办、经信委组织的信用管理贯标培训,并向参会的各家企业发放了培训材料;其次,区信用办为宣传和推进贯标工作,于8月份组织第一批30余家企业召开了信用管理贯标工作会议,会上对企业信用管理工作的重要性和基本常识进行了引导、宣传和发动工作,并专门邀请了信诚和中资两家服务机构在会上进行了业务辅导和培训;结合我区实际情况,我区于10月份再次组织了第二批30余家企业贯标会议,并对一些较有影响的大型以及关注民生的医疗食品类企业进行上门宣传、发动和推进,且在贯标推进过程中,几乎每天都通过电话同各家企业进行宣传、勾通和推进,每家企业平均大约统计电话勾通不会少于8次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