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首页 > 新闻动态>江苏镇江信用工作纳入机关绩效考核

江苏镇江信用工作纳入机关绩效考核

 

发布时间:2017年5月9日

 

       江苏省镇江市政府日前决定将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纳入市级机关绩效考核,由镇江市编办会同镇江市信用办共同组织实施。此举意在全面推进镇江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更好打造“诚信镇江”。

  

据了解,镇江市2013年建立了社会信用体系建设专项考核制度,督促推进各地各部门完善信用组织体系、建设信用制度、开发信用信息共享平台、实施联动奖惩、开展诚信宣传教育等,考核的结果面向镇江市进行通报。今年,信用信息归集共享被正式纳入市级机关绩效考核指标,镇江市共有市中级法院、公安局、工商局等46家市级单位纳入考核范围。对此,镇江市信用办日前还召开专项工作会议,对信用信息归集共享考核指标的评分细则作了详细解读,并对全年考核工作进行部署。

  

镇江市信用办相关负责人介绍,今年镇江市已申报创建国家信用建设示范城市,把信用工作纳入市级机关绩效考核,旨在充分发挥考核导向作用,强化各部门信用监管职责,增强整体合力,积极推进镇江市创建国家信用建设示范城市,力争尽早实现“让失信者寸步难行,让守信者一路畅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