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首页 > 新闻动态>盱眙举行打击打击失信被执行人新闻发布会

盱眙举行打击打击失信被执行人新闻发布会

发布时间:2017-03-03

 

近日,盱眙法院联合公安局、检察院、司法局在该院召开了打击失信被执行人新闻发布会,盱眙县域内十二家平面和网络媒体记者参加了发布会。

发布会上,盱眙法院执行局局长姚月梅首先介绍了2016年以来,该院执行工作的开展情况,尤其是移送公安机关拒执罪犯罪线索情况。随后,县公安局副局长赵可军介绍了公安机关办理拒执罪案件的侦查情况,并向媒体表示,要加大拒执犯罪线索的侦查力度。紧接着,县检察院副检察长吕永辉、法院审委会专职委员张永丽先后通报了今年以来拒执案件审查起诉和审理情况。最后,县司法局副局长陈佳忠向媒体朋友介绍了一名被判处缓刑的拒执罪犯的社区矫正情况。

在新闻发布会既定议程结束后,主持发布会的盱眙法院副院长唐晓燕介绍了盱眙法院破解执行难的几点做法,并希望媒体朋友能够继续关心支持法院工作,能够将在新闻发布会上听到的、看到的、感受到的,在各自的媒体上进行广泛宣传,在全县营造一个打击失信被执行人的良好氛围,为诚信盱眙建设尽一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