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首页 > 新闻动态>盱眙县12家单位获评2016年诚信计量示范单位

盱眙县12家单位获评2016年诚信计量示范单位

 

省、市近日发布的2016年度诚信计量示范单位名单中盱眙共有12家单位入选,其中省级单位5家,市级单位7家。

为建立健全民生计量工作长效机制,盱眙县采取管理与服务相结合的办法在医院、集贸市场、商店(超市)、加油站、眼镜店、餐饮饭店等民生领域组织开展了诚信计量示范单位创建活动。一方面加强管理,组织执法、技术机构深入企业现场做好计量监管抽查工作,监督企业诚信计量管理制度、诚信计量承诺和计量纠纷处理机制执行情况,并组织开展诚信计量自我承诺活动;另一方面主动服务,指导企业参与示范单位的申报,帮助创建单位根据诚信计量示范核查细则完善相关制度、档案。

今后,盱眙县将认真总结经验,持续推进诚信计量建设,加大“诚信计量”宣传力度,发挥示范单位典型带动作用,面提升盱眙计量诚信管理水平营造诚实守信、公正计量的诚信计量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