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首页 > 信用资讯>淮安市召开全市“依法管理诚信经营”企业创建工作推进会

淮安市召开全市“依法管理诚信经营”企业创建工作推进会

      9月12日,淮安市“依法管理诚信经营”企业创建工作推进会在淮安市金湖县召开。会议强调,依法管理诚信经营企业创建工作是今年淮安市推进法治建设和“信用淮安”建设的重要抓手,各县区、各部门要高度重视,积极开展,并做好多部门和跨县区的协调配合工作。

       依法管理诚信经营企业创建工作开展以来,淮安市以各县区规模企业为主战场广泛宣传加大投入,定期发布红黑榜企业名单、信用贯标认证企业,联合多部门着力打造依法管理诚信经营示范街区,全方位开展依法管理诚信经营宣传活动。

       此外,结合《中小企业促进法》的实施,深入开展普法学法活动。今年4月份,淮安市成功举办了全省首场普法学法宣讲活动,省人大法工委、省、市经信委领导均出席活动。据悉,目前淮安市已组织多次企业家学法活动,通过企业家之间的交流、互动,认识到依法管理诚信经营对个人、对企业、对社会、对国家的益处,从而推动我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