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首页 > 信用资讯>老赖”的新“名片”——洪泽法院为“老赖”量身定制 “失信彩铃”!

老赖”的新“名片”——洪泽法院为“老赖”量身定制 “失信彩铃”!

发布时间:2018-02-01

       1月29日,淮安市洪泽区人民法院与该区移动、联通、通信公司签定合作协议,共同为44名失信被执行人量身定制了最新的“社交名片”,即由法院提供失信被行人名单,由通讯公司为“老赖”的手机定制带失信身份提示的特殊彩铃。
       “你拨打的机主已被淮安市洪泽区人民法院发布为失信被执行人,请督促其尽快履行生效法律文书确定的义务!”
        自即日起,只要你拨打了已经被淮安市洪泽区人民法院确定为严重失信被执行人的通讯工具,就会听到这样的语音提示。
       “我们就是要在老赖的社交圈、朋友圈‘高调公布’他是失信被执行人,是欠钱不还的老赖,让他们精神上有压力,从而敦促他们自觉履行义务。”淮安市洪泽区人民法院党组成员、执行局长说。
        该失信彩玲老赖自己无法取消,只有法院出具手续方可恢复正常,目的是督促其尽快履行法定义务。当然,只要老赖履行了法定义务,法院将在第一时间撤销惩戒,屏蔽相关失信信息。
        移动、电信、联通三家公司相关负责人分别表达了对法院惩戒失信被执行人工作的理解和支持,将积极做好相关工作全力促进社会诚信体系建设。

                                                                          (淮安市洪泽区信用办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