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首页 > 信用资讯>隆重表彰首届“清江浦好人”,发布新时代清江浦精神表述语

隆重表彰首届“清江浦好人”,发布新时代清江浦精神表述语

发布时间:2018-01-30

       1月25日下午,雪花纷飞寒风凛冽,长荣大剧院内却暖意融融,首届“清江浦好人”颁奖暨新时代清江浦精神表述语发布仪式在这里隆重举行,表彰50名“清江浦好人”,正式发布新时代清江浦精神表述语——“融南汇北 百舸争流”。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周毅,区委书记仲凤笔,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史卫东,区政协主席梁学文,市文明办副主任王建国等领导为“十大最美清江浦人”获奖者、20个“清江浦好人”获奖者、20个“清江浦好人”提名奖获奖者颁奖。
       仲凤笔在致辞时向受到表彰的“清江浦好人”表示热烈的祝贺和崇高的敬意!他说,清江浦区成立以来,以“文明清江浦”建设为统领,深入开展各类文明创建活动,积极培育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组织提炼新时代清江浦精神,涌现了一大批彰显传统美德、体现时代精神的“好人”。今天受到表彰的50名“清江浦好人”就是其中的杰出代表,他们来自不同的行业和领域,用自己的“凡人善举”,生动诠释了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集中体现了新时代清江浦人的良好风貌。我们要以今天的活动为契机,大力学习、宣传、弘扬“清江浦好人”的感人事迹和新时代清江浦精神,在全社会形成学习好人、关爱好人、争当好人的浓厚氛围,真正让向上向善成为全体清江浦人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他希望全区广大干部群众以“清江浦好人”为榜样,积极践行新时代清江浦精神,从自我做起、从现在做起、从身边的小事做起,奋发有为、不断前行,为加快建设繁荣幸福美丽文明清江浦、打造区域中心城市标志地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50个“清江浦好人”
       “十大最美清江浦人”获奖者:余虹、孙云荣、陈凯、王学保、李春梅、朱明红、孙海军、张士宝、屈长年、徐玮 “清江浦好人”获奖者:李涵、杨晓辉、郑华中、王国富、宋杰、房小萍、严步年、吴兆娣、徐小华、朱素国、许玉敏、孙秀珍、张平、叶敬祝、朱桂前、杨朝艾、宦莉莉、顾正中、魏鸣、陈梦溪、张慧、郑迎春、羊卫东、万军、王福田、张健、李欣、王萌、王淑梅、蔡玉宝、葛飞
       “清江浦好人”提名奖获奖者:黄志刚、滕年龙、张庆洲、郝宇铭、顾小娟、张翠勤、唐乙、章钥、王大春、仲启新、张秋林、陈浩、杭嫘、韩辉、朱化图、李俊波、吴娟、宋丽君、陈仕洪、潘德忠

                                                                      (淮安市清江浦区信用办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