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首页 > 信用资讯>盱眙县开展乡镇(街道)信用体系建设考核工作

盱眙县开展乡镇(街道)信用体系建设考核工作

发布时间:2017-12-05


       为全面检验2017年全县各乡镇(街道)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成效,做好年度目标考核工作,11月29日-12月4日,盱眙县信用办对全县20个乡镇(街道)信用体系建设工作进行年度考核。考核采取实地查看与网上考核相结合的方式。网上以各家上报的信用数据为考核对象,同时实地查看组织机构、制度建设、双公示专栏、信用信息报送、信用乡镇(街道)创建实效等台账资料。通过考核,详细了解各乡镇(街道)2017年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开展情况,有针对性的调整2018年工作计划,促进盱眙社会信用体系建设更上一层楼。

       此次考核将作为全年综治与平安法治信用建设目标的重要组成部分,同时将考核结果报送县目标办,并与评先评优挂钩。

                                                                                                                            (盱眙县信用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