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首页 > 信用资讯>淮安市淮阴区召开依法管理诚信经营工作专项调研会

淮安市淮阴区召开依法管理诚信经营工作专项调研会

发布时间:2017-11-27 

       11月23日下午,淮安市淮阴区召开依法管理诚信经营工作专项调研会,市经信委、市企业法制工作协会、区政法委、区经信委相关领导、专家以及12家申报企业负责人参加了调研会。  

       会上,首先听取了区经信委对今年以来淮阴区依法管理诚信经营和信用平台建设工作的汇报,接着区政法委领导介绍了该区依法治区的相关工作。市经信委领导和市企业法制工作协会的专家认真听取了12家企业就依法管理诚信经营企业创建工作的汇报,并现场解答了企业家们就企业经营中遇到的难题。最后,市经信委领导充分肯定了该区依法管理诚信经营和信用体系建设工作,同时对该区此项工作提出了新的更高的要求,希望该区优秀企业积极地参与18年度省社会责任示范企业评选工作,在今后的企业管理与经营工作中取得更大发展。

 

 

                                                                                                                                     (淮阴区信用办供稿)

 

 

 

 

 


 

(淮阴区信用办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