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首页 > 信用资讯>淮安市涟水县召开全县事业单位信用等级评价工作推进会

淮安市涟水县召开全县事业单位信用等级评价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7-09-13

 

       9月12日,涟水县召开全县事业单位信用等级评价工作推进会,以此推进全县事业单位信用等级评价工作,进一步创新事业单位监管模式,加快构建事业单位信用体系。

       全县成立了县事业单位信用等级评价工作联席办公室,由县编办、信用办等十三个成员单位组成,具体负责事业单位信用等级评价工作的推进落实和事业单位信用信息的归集处理、评价结果运用等。会议对评价工作总体安排,对评价范围、时间、内容和实施步骤等进行了解读。对相关监管与服务平台操作进行具体辅导和说明。

       会后,县政府将建立事业单位信用等级评价工作机制,对于评定中查出来的问题和失信行为,要逐项督促整改,确保规范高效履职。

 

                                                                                                                                         (涟水信用办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