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首页 > 友诚信用公司>淮安市友诚信用管理有限公司 公司简介

淮安市友诚信用管理有限公司

公司简介

 

淮安市友诚信用管理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17日,注册资本500万元整,专业从事企业信用评估、信用管理咨询业务,办公地点在淮安市万达广场万达中心楼711-703室。

2015年3月,在业务主管单位市经信委的指导下,经市民政局审批通过,淮安市友诚信用管理有限公司作为会长单位,成立了非盈利性的社会组织——“淮安市企业诚信建设促进会”。帮助会员建立诚信档案,提高信用管理能力。举办以诚信为主题的交流活动,协助政府部门举办评选企业诚信相关赛事,用于企业对外宣传,协助政府采购、工程招投标、业务扩展等工作。

2015年9月,淮安市友诚信用管理有限公司工作人员,参加第十一届助理信用管理师职业资格培训,并收到省社会体系领导小组办公室颁发的助理信用管理师证书,目前公司信用助理师5名,会计师2名,档案管理及咨询员3名。

2015年11月,在市信用办备案登记,审核通过,已具有淮安市机电设备诏投标领域评级资格,并在“诚信淮安”网公示。

 

                                  2015年11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