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首页 > 工作动态>淮安市信用办召开县(区)信用信息系统平台建设暨双公示数据报送规范培训会

淮安市信用办召开县(区)信用信息系统平台建设暨双公示数据报送规范培训会

 

为推进全市县(区)公共信用信息系统平台建设,规范“双公示”数据报送工作,7月5日,市信用办在盱眙县召开全市县(区)公共信用信息系统建设暨“双公示”数据报送规范培训会,市信用办、市信用信息中心、南京莱斯信息公司、盱眙县等8个县(区)信用办负责人、负责信用数据报送人员参加了会议。

市信用办传达了全国信用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江苏省“双公示”工作交流推进会和省市信息交换培训会的精神,并就当前信用信息数据库建设、双公示数据报送、信用贯标等十项工作提出要求,对全市信用工作体系建设以及上半年考核等工作做了部署。

 盱眙县信用办就现场传授了数据报送、平台运用等经验。南京莱斯信息公司针对县(区)公共信用信息系统平台数据报送、平台运用、“双公示”数据报送规范进行了培训,并现场与各县(区)进行交流,对县(区)提出的问题当场解答。下一步莱斯信息公司还将与各县(区)进一步对接,全力推进我市公共信用信息平台建设工作。

 

 

 

            盱眙县信用办供稿)